我會照顧妹妹唷!!

2012071813:07
好ㄇㄨㄟˇ的 (3歲10個月26天)
馬麻生了好ㄇㄨㄟˇ的後,有感於為人父母的慎重,就決定不再生了。每次看到有馬麻獨自帶著2~3個幼兒出門,都會伸出大拇指給個讚,好ㄇㄨㄟˇ的曾經問起。
 
為什麼有的馬麻生兩個,有的生一個呢???
 
要比較厲害的馬麻才能生兩個,我生美眉一個就覺得很幸福了。
 
今天洗澡的時候,好ㄇㄨㄟˇ的突然跟馬麻提起。
 
如果我的馬麻很厲害生兩個,我會幫忙照顧妹妹唷~~
 
可是馬麻如果生妹妹,就必須照顧妹妹,沒辦法這樣陪好ㄇㄨㄟˇ的了~~
 
但是我會照顧妹妹啊,如果我的妹妹跟我一樣快四歲呢??
 
好ㄇㄨㄟˇ的幻想著有一個年齡相同的妹妹可以一起玩,馬麻也知道好ㄇㄨㄟˇ的會是一個很棒的姐姐,但是把拔馬麻都年紀不小了,所以趕緊潑了一桶冷水。
 
每個孩子生出來都是小小的北鼻唷!! 沒有人生出來就四歲的。
 
但是我會照顧妹妹啊,我會教他很多東西。而且如果把拔上課阿公來,我也會照顧妹妹阿。
 
照顧小北鼻要餵ㄋㄟㄋㄟ,換尿布,北鼻便便了,還要幫她洗屁屁唷。
你敢幫她洗有臭便便的屁屁嗎???
 
ㄜ.....我不敢~~
 
不然,我們跟MIR阿姨借樂樂來,讓你當姊姊好嘛???
 
不要,我還是要粉粉、白白就好了。粉粉跟我一樣大,白白是小北鼻,還包尿布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