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粉粉的奇幻歷險

2012011812:52
好ㄇㄨㄟˇ的 (3歲4個月26天)
好ㄇㄨㄟˇ的很惜物,對自己的玩具非常有感情,認為任一個都是無可取代,獨一無二的。更有FBI級的直覺,怎麼樣都認得出來哪一個才是自己的玩具。好ㄇㄨㄟˇ的從當北鼻的時候,就從來沒掉過東西,在七個多月時,馬麻帶他出門,讓他拿小錢包,也從來不擔心會掉。

前一陣子大概因為生病的關係,在去上美術班的過程中,遺失了寶貝兔兔粉粉。把拔馬麻很心疼好ㄇㄨㄟˇ的,但是又不想這麼容易就買隻新的給她,所以對怎麼處理小兔子遺失的事情傷透腦筋,原來想說時間一久就忘了,但是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好ㄇㄨㄟˇ的還是很自責,把兔兔粉粉搞丟了。只要一想到可愛的兔兔粉粉,就忍不住紅著眼眶。

粉粉怎麼了?? 她被我搞丟,掉在路邊了。


該怎麼辦呢??? 馬麻只好編了一個故事。

小兔子粉粉一直很希望變成一隻真正的小兔子,在跟著大姊姊上課的途中,遇到了騎著掃把的壞巫婆,粉粉趁大姊姊不注意的時候,奮力一跳,跳到壞巫婆面前,許願要變成一隻真正的小兔子。壞巫婆聽道了粉粉的願望,想了一想,就拿起魔棒,把粉粉變成一隻真正的兔子。然後就一溜煙騎著掃把飛走了。

粉粉站在馬路邊,看著車車來來去去就害怕了起來,開始想念大姊姊,想要變回布娃娃,回到大姊姊懷裡。路過的好巫婆告訴粉粉,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,如果粉粉想變成原來的樣子,就要通過童話王國的考驗,拿到七顆彩虹星星,才能再許一個願望。好巫婆揮揮手裡的金閃亮魔法棒,變出一道長長的彩虹,粉粉走過彩虹就來到了童話王國。

馬麻編到這邊的時候,就開始後悔了,但是看到好ㄇㄨㄟˇ的的眼光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編下去。

來到了蝴蝶森林。粉粉發現森林裡的蝴蝶都很傷心,原來是森林變冷了,花兒都不開,花不開蝴蝶就沒有滿滿吃了,粉粉小兔發現這是因為冷冰冰巫婆搬來這邊住了。就換上北極熊裝把冷冰冰巫婆嚇跑了。冷冰冰巫婆被嚇跑了,森林暨溫暖起來,蝴蝶國王帶粉粉來到蝴蝶森林中央,最大朵的玫瑰前面,玫瑰花心是一顆漂亮的紅色星星。蝴蝶國王就把這顆紅色的星星送給粉粉。
 
好了該睡了~~
 
可是我還想知道然後呢???
 
我不知道然後....因為精靈國王的信差還沒有來。
(馬麻編不下去了)
 
可是我還想聽故事!!
 
不然我講粉粉是怎麼變成真正的小兔子的故事好了。
  
不要,我要聽粉粉怎麼從真的小兔子變成假的布娃娃回到我身邊。
 
 
好不容易把好ㄇㄨㄟˇ的哄睡,馬麻第一件事就是叫把拔再買一隻新的來....不過為了讓好ㄇㄨㄟˇ的以為是粉粉真的回家了。還特地提醒把要偷偷放在房間裡,不要直接拿給好ㄇㄨㄟˇ的。今天下午把好ㄇㄨㄟˇ的交給阿公,把拔就飛奔去Y17買一隻新的小兔子。回家後偷偷放到公主房裡,然後找藉口叫好ㄇㄨㄟˇ的進房間看看。

把拔,粉粉回來了~~他完成探險回來了。
 
好ㄇㄨㄟˇ的抱著粉粉跳了好久的舞,還說粉粉是他的妹妹,解除了一個多月來的粉粉危機。故事......自然就不用編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