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照顧妹妹唷!!(續)

2012071912:58
好ㄇㄨㄟˇ的 (3歲10個月27天)
洗澡的時候,好ㄇㄨㄟˇ的跟馬麻延續昨天的話題。
生一個我可以花很多時間跟你一起做喜歡的事情。如果生兩個的話,我可能沒辦法這樣陪伴你。
 
但是我會陪妹妹唷,如果她想做貼紙書,我會在一邊陪她做貼紙書。
 
那如果兩個都要馬麻要抱呢???
 
我會在旁邊貼著,讓馬麻抱妹妹!!
 
那如果出門你走路走不動呢???
 
我會超級厲害,很有力氣,不會走不動。
 
那如果你要跳芭蕾,但是他 不要呢????
 
那馬麻帶我去跳芭蕾,讓把拔在家陪她。
 
接下來馬麻講到經濟的現實面。
 
很多把拔馬麻生了兩個後,得花更多時間賺錢錢,變得沒有時間陪小寶貝唷~~ 現在美眉有上那些課呢??
 
有芭蕾、音樂、畫畫。
 
如果我有很多孩子,就不能讓每個孩子上這麼多課程。有很多把拔馬麻舊因為這樣,要用更多時間賺錢,沒辦法陪小寶貝。
 
那我還是只要粉粉跟白白就好了。

謝謝你覺得只要粉粉跟白白就好,因為我真的覺得生你一個,比有10個小寶貝還要幸福。

好ㄇㄨㄟˇ的緊緊地跟馬麻摟在一起。 
   
 其實很多很厲害,很能幹的馬麻也都選擇只生一個唷。像是儀綾阿姨會做衣服、包包、肥皂、涼涼膏,這麼厲害他也只生一個唷~~
 
歐? 為什麼??
 
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,有些人覺得生兩個幸福,有些覺得生一個就很幸福唷。那你以後要生幾個呢??
 
我跟你一樣,只要生一個就覺得很幸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