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胭脂愛乾坤?

2015010213:14
媽媽今天要上班,姊姊難得願意來接媽媽下班。



辦公室的阿姨問起大姊姊上學的感想,講到小男生跟小女生間的「友誼」,姐姐很八卦的跟阿姨說他們班上有「誹聞」,但當阿姨問起大姊姊有沒有喜歡的男生?
我沒有喜歡的男生,但是我是副班長唷!!
 
雖然,並不知道這兩者間有什麼關係....阿姨問
 
 
那你喜歡權力,還是帥哥???

大姊姊斬釘決鐵,很肯定的回答。 
   
我喜歡權力!!
 
當真有氣宇非凡的慧根? 阿姨繼續問了.....

 
那喜歡錢,還是帥哥!!
 
姊姊回答得更果決了....

我喜歡錢.........
 
果然,有阿嬤的遺傳.....



回家後,姐姐一副巾幗不讓鬚眉的樣子,擠眉弄眼的跟媽媽說

我喜歡我很帥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