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洋洋與灰太郎之兔年頂呱呱

2012072909:08
好ㄇㄨㄟˇ的 (3歲11個月7天)
好ㄇㄨㄟˇ的想去阿勞叔叔 (麥當勞) 找伴一起玩,所以我們就去吃兒童餐。在遊戲間遇到兩個同齡的小女生玩在一起。結果兩個小玩伴因為誰要當美羊羊吵了起來,好ㄇㄨㄟˇ的趕緊站在中間大喊。

大家不要吵了,每個都是美羊羊拉~~
 
沒想到玩伴們,都堅持自己是唯一的美羊羊,吵得不可開交,然後各自回家。回家後,馬麻問好ㄇㄨㄟˇ的。
  
你會想當美羊羊麻???
 
我會有一點點想????
 
換成我,我大概想當懶羊羊!!
 
為什麼??
 
因為只要負責吃跟睡阿!! 我永遠不會想當喜羊羊!!
 
為什麼???
 
當喜羊羊太累了,每天都要想辦法跟灰太郎對抗,救其他小羊。
 
好ㄇㄨㄟˇ的聽了笑得不可抑制 (笑點很低咩)。
 
我一直以為你會想當紅太郎~~
 
歐??? 為什麼???
 
因為紅太郎有皇冠跟平底鍋阿!!
 
想到這裡,好ㄇㄨㄟˇ的突然想起無敵平底鍋這首曲子來,一直盧馬麻幫她找出來。 聽完無敵平底鍋,好ㄇㄨㄟˇ的大聲公布。

我決定要當紅太郎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