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日記

2017071912:51
從7月3日通過測驗,姊姊就開始踢跆拳,越踢越有興趣,也常常回家分享道館中有趣的大小事。

 

那天回家跟媽媽說......
媽媽,我跟你說....
跆拳道的教練哥哥都叫我「小白」!!?
 
Why?是因為眼睛白?還是牙齒白?
唉唷!!
因為我是唯一的白帶咩~
等到升黃帶應該就改叫「小黃」了。
 
當小白的日子其實還蠻滋潤的,天天有溫柔的帥哥教練陪練。



就算是這樣,爸爸還是捨不得,深怕姊姊太累....
天天這樣練踢,流一身大汗,
有沒有很爽呀!!?
 
聽媽媽這樣問姐姐,爸爸在一邊跳腳...
這樣很操、很累ㄟ~~
哪像你說得輕鬆....
 
還好吧!!不會累阿~
我覺得很有趣。
 
看姐姐一派輕鬆自在,爸爸猛搖頭,一臉難以置信。
如果沒有這一個半小時的運動,
你想想你現在能這麼優閒嗎?
 
想起被姊姊當馬騎,還要當船讓姐姐乘風破浪的日子,爸爸驚的一身冷汗....
我現在應該正在「被玩」。
 
 
看爸爸一臉哀戚的樣子,不知道是認為不堪回首,還是在「緬懷」被玩的滋味。

 

其實姐姐本來就精力旺盛,去年就有騎腳踏車50K的實力,升上三年級以來,上床的時間更延後到10點,還常常翻來覆去硬要找媽媽聊天。



讓姊姊去練跆拳殺精力,對彼此都有好處;別的不說,至少爸媽不用跟粉紅小兔般的姐姐拚體力。



至於開學後是不是能負荷,這媽媽更不煩惱。姊姊的自覺能力很好,如果真的覺得勉強,再來調整就好,何必預設立場、畫地自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