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換裝

2012010912:42
好ㄇㄨㄟˇ的 (3歲4個月17天)

這是好ㄇㄨㄟˇ的之前在BABYHOME的部落格版面,從7月份打開盒子後,馬麻就沒有再繼續維護,但是好ㄇㄨㄟˇ的竟然對這個版型印象深刻念念不忘。週六在家就一直問馬麻,那個粉紅色有一個姊姊拿著蛋糕的部落格呢???



馬麻原來想說,先簡單的COPY下來做些修改,事後再復原為NIDBOX的預設版型就好了。沒想到周一好ㄇㄨㄟˇ的看到版型被馬麻改回大象版(#24)的畫面樣式,急得哭了一直問說,那個很漂亮的部落格呢??? 馬麻只好答應好ㄇㄨㄟˇ的會替他畫一個專屬他自己的部落格版型。



回家打開筆電開始用COREL DRAW繪圖,先畫一個圓圓的臉蛋,還沒著色,好ㄇㄨㄟˇ的就急著說臉臉要膚色的,讓他自己從色盤上挑了一個他認知的膚色才罷休。接下來馬麻畫了一個圓圓的眼睛。
 
我的眼睛小小的,沒有那麼大ㄟ!!
 
那畫成笑咪咪的眼睛吧!! 接下來畫鼻子ㄅ,馬麻先畫一個圓圓的圓形。

我的鼻子沒有那麼大啦!! 又不是小丑~~
 
馬麻趕緊用漸層色做出鼻子的效果。接下來畫出橫跨整張臉的線條。
 
馬麻,這是什麼?? 是嘴巴麻?? 嘴巴是紅色的ㄟ~~
 
 所以馬上把線條改成桃紅色,想說這下可以交差了。
 
馬麻,我要紅色的啦。而且我的嘴巴沒那麼大,你看小小的!!
(一邊還指著自己的嘴,笑給馬麻看)
 
擺平了五官,馬麻畫出紅通通的雙頰。

馬麻那是腮紅麻??
 
只好跟他解釋不是腮紅,是笑的時候連夾上的笑肌,還叫他自己去照鏡子,才說服這個美眉。然後畫上頭髮,馬麻東看看西看看,覺得西瓜皮不好看,所以故意畫了個缺角,表達是劉海。
 
馬麻,不要缺一角,我沒有缺一角ㄟ~!~
 
 馬麻趕緊修正,畫出髮絲。 
 
喔,這樣可以了,分成兩邊就好看了。那脖子呢???
 
畫完脖子,好ㄇㄨㄟˇ的堅持要戴上彩虹的派對帽,上面要有一個綠色的愛心,還要穿和服拿著蛋糕。馬麻只得求饒,最後以公主裝成交。 
 
我不要後面掛的那些東西,要都是一條一條的。
 
馬麻趕緊修圖,把樣式#18中的葉子、小花這些裝飾去除。
 
那我的照片呢?? 要變成愛心唷~~
 
馬麻終於搞定了好ㄇㄨㄟˇ的每一個需求,大姊姊滿意極了。
 
馬麻趕快上傳,我終於有一個特別的漂亮部落格~~
 


這麼機車的美眉,還好當娘的十八般武藝精通,不然怎麼辦呢~~
 
美眉,不是每個馬麻都會照相、畫畫、寫部落格的ㄟ!!
 
那其他小寶貝的馬麻怎麼做紀錄的呢??? 記在腦裡,還是夢裡呢????
 
不一定要做紀錄阿~~~ 不是每一個馬麻都需要做紀錄的啦~~
 
那我以後也可以學用電腦畫畫麻???
 
等到你五歲了,把拔就會教你,可以麻???
 
得到把拔的保證後,好ㄇㄨㄟˇ的才開開心心的去洗澡,結束部落格換裝風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