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掃除

2012010313:13
好ㄇㄨㄟˇ的 (3歲4個月11天)

好ㄇㄨㄟˇ的阿嬤是一個標準的賢妻良母,而好ㄇㄨㄟˇ的媽則是標準的閒淒涼母!! 所以相對於阿公阿嬤家裡,如同樣品屋般的窗明几淨,好ㄇㄨㄟˇ的家根本就就像是豬窩。再加上 TRASH MAKER 的好ㄇㄨㄟˇ的,常常要煩勞阿嬤來管管。好ㄇㄨㄟˇ的看到阿嬤在忙進忙出,可興奮的。
 
今天是大掃除,阿嬤我要擦哪裡??
 
美眉就擦門把好了
 
我把它擦得亮晶晶的,媽媽就嚇一跳了!

阿嬤說,好ㄇㄨㄟˇ的真的把後陽台的門擦得亮晶晶,大有妳女兒比我女兒能幹的意思。(哈哈~)
 
阿嬤,我再擦那裡?
 
美眉就擦料理台好了!唉!美眉到那裡去了?
 
阿嬤!我在擦這裡。
 
聲音來自料理台的櫃子裡,只有圓滾滾的小屁屁露在櫃子外。

阿嬤!我們都是偉大的清潔大師,最偉大的清潔大師是美眉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