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遊戲

2015060912:53
好ㄇㄨㄟˇ的 (6歲9個月17天)
生活課老師帶孩子去操場曬太陽,玩影子遊戲.....看著老師照片裡快樂的姐姐,發現姊姊對學校生活似乎非常適應。

  
 

想起四歲半時,媽媽突然驚覺姐姐「明年」就要上小學,一度非常煩惱。



相對於媽媽的煩惱,姊姊卻顯得很積極,常常向小公園裡的姊姊哥哥們探聽關於小學的事。
媽媽,我跟你說唷,上小學你要幫我準備便當。
 
也會偷偷觀察上小學的哥哥姊姊們在做什麼,玩什麼!!

媽媽,我要拿掉輔助輪。
 
媽媽,我想學直排輪。
 
媽媽,你會不會玩接龍。
  
在「我要去上學了」的自我期許下,姐姐各方面進步的非常快,比媽媽想像的還快適應學校生活。眼看一年悄悄的過去,霎那間,姊姊竟然要升小二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