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粉、白白與好ㄇㄨㄟˇ的

2012101812:48
好ㄇㄨㄟˇ的 (4歲1個月26天)
好ㄇㄨㄟˇ的偏愛兔子玩偶,家裡的粉粉、白白是好ㄇㄨㄟˇ的寵物、玩伴加上朋友。



與粉粉白白在一起的時候,好ㄇㄨㄟˇ的會扮演大姐的角色,注意是大姊唷,而粉粉是妹妺(老二),白白則是弟弟(老三)。好ㄇㄨㄟˇ的也會把記憶中幼年的自己,投射在粉粉白白身上,藉此比對「大姊姊」與「小北鼻」之間的不同,也標記著自己的成長軌跡。
 
粉粉好想騎我的腳踏車,可是太矮了踩不到踏板。所以我就讓他坐在籃子裡。
  
白白會數學唷,但是他只會數到三。粉粉已經會數到5了。
  
粉粉,要有耐性。要當大姊姊要學會有~耐~性~。
   
白白不敢吃藥,也不敢用蛋蛋先生吸鼻涕,我都敢!!
 
有的時候好ㄇㄨㄟˇ的會假裝自己已經上小學了,然後把馬麻說過的話,跟粉粉依樣畫葫蘆。

馬麻,粉粉說她好想去上小學,我跟他說,長大要慢慢來。
 
這時馬麻會忍不住想笑,因為當馬麻提醒好ㄇㄨㄟˇ的要慢慢長大,不要急的時候,好ㄇㄨㄟˇ的可沒這麼悠哉。
 
馬麻,你忘記了,我都已經快要可以上小學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