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粉白白的故事

2013111016:45
好ㄇㄨㄟˇ的 (5歲2個月18天)
姐姐可能是被傳染了感冒,從昨天回家後體溫飆升到39度。為了避免其他小朋友受感染,雖然姐姐非常想去上美術課,馬麻還是幫姐姐請了假。



姐姐病厭厭的卻還不肯乖乖休息,一直盧馬麻說粉粉白白的故事,粉粉白白這兩隻布偶兔子,哪有這麼多故事可說!!? 馬麻一晚沒睡好,再加上對兩隻小兔子積怨已久,索性就開始清算。
我非常討厭那兩隻兔子,如果要我說她們的故事,我就要把他們丟掉。

可是我很愛他們,他們是可愛兔!!
 
我很愛你,但我不愛她們!! 如果你要講她們的故事,我很樂意聽,但如果要我講,我就要把她們丟掉~

姐姐當然就哭了,把拔在一邊抱怨馬麻實在太壞了!!

我也天天講粉粉白白的故事,那可是姐姐的心肝~
 
所以想聽粉粉白白的故事,請找把拔說~~
 
姐姐哭累了,就揪著兩隻兔子睡著了,怎麼都沒辦法把兔子從姐姐懷裡拿開。



馬麻趁機也睡了個飽飽的午覺。下午好ㄇㄨㄟˇ的又想起粉粉白白。

我們來講粉粉白白的故事,是我講不是你講唷!!!
 
講到聽故事,姐姐的偏好也讓馬麻驚訝!!~ 馬麻除了準備了「小魯歷史故事」之外,也準備了輕鬆富娛樂性的「奇先生妙小姐」,馬麻以為五歲的姐姐會比較喜歡軟性的故事,畢竟那種誇張的行徑,就很像姐姐想像的粉粉白白,沒想到姐姐竟然會偏愛歷史故事。

奇先生妙小姐的故事就跟粉粉白白的故事一樣有趣
 
可是那不是歷史故事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