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會笨笨的?

2012082113:07
好ㄇㄨㄟˇ的 (3歲11個月29天)
好ㄇㄨㄟˇ的最近因為太愛看電視被馬麻罵,原因是正當暑假,電視裡的節目,都是好ㄇㄨㄟˇ的最愛的少女漫畫,從美少女戰士、甜心格格、夢色蛋糕師、真珠美人魚、料理偶像,再加上好ㄇㄨㄟˇ的特愛的杰克龍、海綿寶寶、飛哥與小佛,以及DISNEY JUNIOR的節目,從前兩天把拔根馬麻告狀後,馬麻決定整肅,告訴好ㄇㄨㄟˇ的一天只能看三個節目,其他的時間可以玩遊戲、畫畫,寫練習本,做勞作。
 
我現在不喜還玩, 只喜歡去信誼、去小公園,還有看電視。
 
為什麼不喜歡玩??? 玩遊戲可以幫助你變得更聰明更靈活!!
(去信誼、去小公園,還有看電視......這些不也都是玩??)
 
我會看電視,是因為馬麻都要天黑才回來啦~~
 
玩不會變笨,看太多電視才會變笨。
(怎麼玩都沒問題,看電視才是問題)
 
你騙我,你騙我拉,玩會笨笨的~~我要變聰明拉
 
原來把拔每次看到好ㄇㄨㄟˇ的守著電視,都會故意虧他。
每天都這樣玩,上小學就慘囉!!
 
 
就這樣,好ㄇㄨㄟˇ的誤解了把拔的意思,把焦點放在玩這個動詞上。馬麻可能要跟把拔談談,因為把拔每次都定義模糊,語焉不詳,這讓龜毛兼機車,而且凡是力求精準的好ㄇㄨㄟˇ的很混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