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美!!

2011092414:13
好ㄇㄨㄟˇ的 (3歲1個月2天)

馬麻一直認為美女是一種自我認知,所以從出生到現在都跟好ㄇㄨㄟˇ的說,他是一個很美很特別的小公主。而好ㄇㄨㄟˇ的也認定,他是把拔馬麻心中最美最棒的小公主。今天上完音樂課,幫好ㄇㄨㄟˇ的穿鞋的時候,很偶然看到佈告欄英語兒童班的表揚,獎狀做的很精緻還附照片。其中有個姐姐,長的十分清秀,馬麻看了忍不住讚美了起來,真覺得江山代有美人出。把拔在旁邊趕緊仔細看了看,也覺得實在是一個小美女。好ㄇㄨㄟˇ的聽了怒火中燒,發起脾氣來,回家的路上一直碎碎念,實在有夠番!!

他哪有美,我才美拉~~~

好啦好啦~~兩個都美拉!!

把拔馬麻弄錯了!! 是我美,那個照片裡的姐姐沒有美。

照片裡的姐姐跟美眉一樣,很美拉。將來美眉長大了,就會跟那個
姐姐一樣漂亮。

我不用等到長大,現在就已經美了啦!!

最妙的是回到家,鄰居艾莉雅約她出去完,好ㄇㄨㄟˇ的馬上DIEGO上身,不但要換上有動物的衣服(代表動物救難隊),還要換上長褲。馬麻想起,先前好ㄇㄨㄟˇ的拼命碎碎唸,一路從Y17念回永和,趕緊讚美他一下。

美眉這樣好美唷~~

馬麻我現在是DIEGOㄟ!! 我很帥啦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