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貓貓

2013102012:54
好ㄇㄨㄟˇ的 (5歲1個月28天)
週日,姐姐回阿公阿嬤家,玩的不亦樂乎。



聽把拔吃晚餐的電鈴聲,看到把拔的第一句話。

我不要回家,我還沒玩夠~~
 
還沒玩夠,自然要努力玩下去。天黑了,姊姊自知該回家,但還捨不得,想跟阿公繼續玩,想了個妙招。

阿公你要閉著眼睛數到十唷!!
 
一邊說一邊急著穿鞋穿襪,喜孜孜地跟馬麻說。 

我要躲回家去,讓阿公找不到我~~
 
大姊姊在樓下看見阿公在窗台跟他說再見,竟然哭了!! 

哇 ~~ 我還要跟阿公玩躲貓貓拉~~
 
累的阿公只好下樓陪大姊姊玩一下,等阿公假裝在數,讓大姊姊去躲時,大姊姊又催著把拔趕快走。到家了,阿嬤打電話來叮嚀要給姊姊多吃一頓,姐姐眼睛都亮起來。

告訴阿嬤不要讓阿公知道我回家了,我們還在玩躲貓貓唷!! 等到禮拜二阿公來,才找的到我。
 
我們家這個和別人真的不太一樣~~
 
是阿,馬麻也想不通好ㄇㄨㄟˇ的點,到底在哪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