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姐喝ㄋㄟㄋㄟ

2013061323:43
好ㄇㄨㄟˇ的 (4歲9個月21天)
好ㄇㄨㄟˇ的是一個有自己時間表的孩子,時間到了,就自動戒嘴嘴、戒尿布,把拔馬麻不太愛勉強他,也勉強不得,最後發現只要大姐姐FU到了,這些屬於北鼻的習慣就自動拜拜,一去不回頭。



最近姐姐有個煩惱,姐姐很想放棄ㄋㄟㄋㄟ!! 在好ㄇㄨㄟˇ的邏輯裡,用奶瓶喝的叫ㄋㄟㄋㄟ,用杯子喝的叫牛奶,雖然明明是同一種奶粉泡的,但是FU不一樣,就有不同的名詞。
馬麻,我跟你說唷,明年上小學,我就不要喝ㄋㄟㄋㄟ了~~

好ㄇㄨㄟˇ的三餐飲食都正常,睡前和早上七點的ㄋㄟㄋㄟ都是多的。原則上,馬麻並不覺得ㄋㄟㄋㄟ有什麼不好,相對的馬麻發現這兩桶ㄋㄟ,確保了好ㄇㄨㄟˇ的每日11小時的睡眠品質。

為什麼呢!!? 喝ㄋㄟㄋㄟ有什麼不好!!?

大姐姐欲言又止的樣子讓馬麻覺得很有趣,沒想到說出的話更馬麻覺得好笑。

可是我覺得很丟臉!!
   
你如果喜歡就繼續喝,不喜歡就喝牛奶!!沒有丟臉唷!!
 
大姐姐嘆了口氣!!悠悠的說。

不然我問艾莉雅,如果他喝我就繼續喝,否則我就不喝了~~
 
原來當大姐姐也有這麼多的煩惱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