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作品,兔子籃球賽

2012110915:23
好ㄇㄨㄟˇ的 (4歲2個月17天)
馬麻上班,把拔要上課,阿公阿嬤也被傳染了腸胃炎,沒辦法來永和,把拔只好送好ㄇㄨㄟˇ的回阿嬤家。好ㄇㄨㄟˇ的知道阿公˙阿嬤都在不舒服,一個下午乖乖的畫畫、看卡通。



那個像棒棒糖一樣的東西是兔子籃框,黃黃兔拿到球準備要投籃唷~~


  •   郭喵喵 於 2012-11-22 20:18 1F
  • 好ㄇㄨㄟˇ的說,故事是這樣的:

    黃黃兔說,我拿到球準備要投籃囉!!投籃完了,接到球就傳給綠綠兔,結果綠綠兔就投到屋頂上了。
    黃黃兔說,我一百名唷!! 可是你還需要加油一點。
    黃黃兔說,我要到我的啦啦隊學校,穿上啦啦隊衣服。
    藍藍兔說,到底換到我了沒???
    黃黃兔說,我傳給你ㄅ!!
    藍藍兔說,終於傳到我了,
    藍藍兔,投籃說:我終於投到了!
    白白兔說,到底換我這支矮矮的兔子阿!!
    紅紅兔說,我們去啦啦隊教室吧!!
    黃黃兔說,我想一想吧。
    紅紅兔說:你想好了沒??
    黃黃兔說:我想好了,我們去。
    藍藍兔說:可是不好吧!!
    黃黃兔說:只是兩個人去ㄚ!!
    紅紅兔說:好ㄚ,我們一起去。
    桃紅兔說:我們一起去好不好。
    黃黃兔說:三個人去ㄟ。
    黃黃兔用手塞住耳朵說:太吵啦~~
    紅紅兔說:不吵阿!!
    黃黃兔說:明明很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