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下課

2011112913:04
好ㄇㄨㄟˇ的 (3歲3個月7天)
好ㄇㄨㄟˇ的每天都要寫練習本,在寫練習本之前,好ㄇㄨㄟˇ的會要求馬麻要點名,如果今天當的是米妮,馬麻就得從米奇、唐老鴨、黛西到高飛都要點過一遍。

點完名,才能開始寫練習本,最近馬麻都讓好ㄇㄨㄟˇ的玩迷宮 (寫前練習),大概半個月沒有做數學練習,所以今天好ㄇㄨㄟˇ的特地拿出一本數學練習本,跟馬麻說今天想寫數學。寫完半本練習本,好ㄇㄨㄟˇ的開始打呵欠 (睡覺時間到了)。
 
老師,下課了我的把拔怎還沒來接我????
 
把拔~~~來接美眉下課囉!!!
 
嘟嘟~~嘟嘟~~(假裝在騎機車)
 
歐~ 我的把拔來接我下課了。
 
嘟嘟~~嘟嘟~~ 我們回家ㄅ!!! (在客廳晃一圈,再回房間)
 
馬麻,我回來了~~~
 
下課回家了,該睡覺囉~~~ (唉!!連這個都要演,真辛苦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