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不能當王子

2011072501:05
好ㄇㄨㄟˇ的 (2歲11個月3天)

好ㄇㄨㄟˇ的跟把拔感情很好,好ㄇㄨㄟˇ的當公主,把拔就要當國王好ㄇㄨㄟˇ的當田小班的時候,把拔就當馬克爺爺。不過在好ㄇㄨㄟˇ的當美少女戰士或是美人魚公主的時候,把拔的腳色通常是扮演壞人,讓好ㄇㄨㄟˇ的過過抬拳道或是月亮飛踢得癮,但是好ㄇㄨㄟˇ的英雄夢常常一下子就醒了。因為把拔會故意在好ㄇㄨㄟˇ的耳邊說說,嘿嘿我知道你怕癢。好ㄇㄨㄟˇ的馬上飛也似的狂奔,跑得遠遠的。

好ㄇㄨㄟˇ的很怕癢,但是又超級愛玩。睡覺前,一定要跟把拔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,如果把拔不配合,好ㄇㄨㄟˇ的就會一直跟馬麻說,馬麻我睡不著,我要把拔ㄅㄟˊ我睡覺。但是把拔一來,好ㄇㄨㄟˇ的精神更好,馬上進入備戰狀態,一開始好ㄇㄨㄟˇ的會站在把拔的大肚子上跳舞,等到把拔哀哀叫,覺得受不了的時候,就開始搔癢反擊,怕癢的好ㄇㄨㄟˇ的會一邊嘎嘎笑,然後在床上亂竄,一邊還會嚷著馬麻救我,等到馬麻抓著猛親,好ㄇㄨㄟˇ的又叫把拔來救,每天都要反覆好幾次,把剩餘的體力耗光了,才要乖乖睡覺,


馬麻問把拔為什麼不是王子??  好ㄇㄨㄟˇ的說:

把拔肚子太大,太胖了不能當王子,王子都是年輕又瘦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