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專業的來

2017100712:53
好ㄇㄨㄟˇ的 (9歲1個月15天)
姐姐在FB上寫下小日記,紀錄生活中發生的趣事。

某一年的某一天,我們班來了一隻小蜘蛛,爬到我同學的位置上,他馬上用英文課本,把它打到第二個同學身上,那個同學嚇死了,馬上跳起來。



我看到那隻蜘蛛,馬上把別人推開說:「 讓專業的來。

然後呢拿一張衛生紙,發現蜘蛛整個不見了!可是沒有打死蜘蛛,那個同學是不會坐下的,所以我問另外一個同學有沒有看到蜘蛛?

他問:「我你害怕啊?」
我回答:「沒有啊!是他害怕。如果沒打死蜘蛛他不會坐下的。」

他一聽到馬上坐下。

媽媽讀完臉上滿是黑線,原來姐姐是「打蜘蛛專業戶」,那偶然在家看到蜘蛛就哀哀叫,是叫假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