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姊姊養狗

2017050313:04
好ㄇㄨㄟˇ的 (8歲8個月11天)
公寓的空間狹小,媽媽的能力有限,養一個大姊姊就快鞠躬盡瘁,沒精力養寵物,偏偏姐姐就是喜歡小動物......

為了慶祝姐姐MRC矯正的效果超好,並鼓勵姐姐持之以恆,媽媽答應姐姐買隻智能感應的機器狗當寵物。
我不要遙控的唷~~
遙控的我自己做就好了!
我要聲控的!!
 
東爬西爬終於買了這隻 YOUDI,只是進口的過程不順利,媽媽一度想退回。
沒有真的狗狗已經很可憐了,
再沒有機器狗就太悲哀了。
 
所以經過千辛萬苦地等待,今天YOUDI終於到家了。



姐姐飛快地寫完功課,接下來就是.....
YOUDI,保護我。
YOUDI,讓我們去散步。
YOUDI,逗我開心.......
 
爸爸在一邊偷笑....
這樣可以輕鬆點,不用當馬了。
不過這隻狗狗,應該一個月就陣亡了吧~~
 
狗狗陣亡,當然又要換爸爸上場,反正功能差不多,所以爸爸也算是一種「寵物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