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星童軍團,幼女童軍宣誓

2016120412:54
升上小蛙後,每次的團集會,姐姐都扳著手指頭數著何時可以宣誓,因為宣誓完,才能繫上代表幼女童軍榮譽的領巾和榮譽帶。

 

等阿等阿,終於等到團長通知,本周要舉行宣誓。
終於可以宣誓了,我早就超過四次了。
(參與活動四次以上才可以宣誓)
 
這次參加宣誓的,除了一起升團的蝌蚪,還有後續加入的新夥伴,所以北極星今天一共催生了12隻小蛙。



小蛙分成山蛙、海蛙和田蛙,各自由小隊長帶領,向團長宣誓成為正式的幼女童軍。

諾言:
我願盡力愛國家、幫助他人和家庭。

規律:
1. 幼女童軍是服從尊長的 。
2. 幼女童軍是不自私的。

為了今天的宣誓,姊姊特別在睡前背好女童軍的諾言和規律,為了怕忘記還複誦了好幾次。



終於等到宣誓典禮,當團長問起...........
 
你們是不是自願參加幼女童軍的阿? 
 
在一遍「是媽媽叫我來」的OS中,只有姊姊眼睛放光,點頭如搗蒜,笑翻了在一邊觀禮的家長。



新晉的小蛙要把兩指放在代表幼女童軍圖騰的「靈芝台」上完成宣誓。



團長們會替小蛙們穿戴上領巾、榮譽帶、小蛙徽章和兩指章。



最後再由媽媽們幫忙戴上帽子。



這時姊姊終於成為正式的「幼女童軍」。
在我宣誓之前,我必須慎重考慮。
當我宣誓以後,我要永遠不忘記。
 

媽媽希望姐姐能秉持著如此初心,快快樂樂的當一個北極星的小青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