複習英文,生字大風吹

2014082821:48
好ㄇㄨㄟˇ的菜英文,今天隨堂小考考了77分,很興奮的拿給馬麻,然後自己去蓋了7個章。
馬麻,幫我複習英文,而且要有遊戲的,我喜歡跑來跑去學習!!
 
馬麻看了一下,發現姐姐小寫的「f」寫顛倒,小寫「g」格式錯誤,這不是大問題,熟練了就好,比較麻煩的是下方的連連看。
 
我看不太懂!!尤其是HELLO跟HERE都是H開頭的,我分不太出來。
  
原來大姊姊會說,但還不太會讀,生字認不得幾個.......只是要一邊玩一邊讀生字,真的是有點困難ㄟ!!


 
 

遊戲一 生字大風吹

 

 
 
馬麻想了一會兒,拿出彩色筆在地上的磁磚上寫字,一格一個生字!! 來玩大風吹吧!!

大風吹,吹什麼???
 
吹 WELCOME !!
 
好ㄇㄨㄟˇ的就要跳到寫著WELCOME的地磚,然後大聲拼讀。幾次後,就來可以驗收。
 
 

遊戲二 拼讀闖關

 

 
 
馬麻把兔子們丟在磁磚上,讓姊姊拿著籃子去把兔子救回來。姊姊必須讀出磁磚上的生字,讀不出來就大聲拼出來,讓馬麻提示。

  

拿出今天的試卷,果然可以讀出內容,好ㄇㄨㄟˇ的又驚又喜。

我終於看得懂英文了!!
 
畢竟才小一,馬麻只要求認得出來就好,至於背生字,等到姐姐踢到鐵板再說吧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