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雞克莉翹

2013121519:37
好ㄇㄨㄟˇ的 (5歲3個月23天)
今天的主題是「小雞吃米」,小朋友們應該要做出色彩繽紛,有著長長尾巴的公雞。



但是好ㄇㄨㄟˇ的偏偏要做母雞,不但幫小母雞帶上紫色的頭巾,還把取了「克莉翹」這個可愛的名字。
因為她搖搖屁股就會生出一個蛋,所以才叫「克莉翹」,

還把書櫃變成雞窩,幫「克莉翹」編了一個可愛的故事。



母雞克莉翹的故事

你好,我是克莉翹,今天我生了一顆好ㄇㄨㄟˇ的蛋,上面還有一顆小愛心!! 第二天不知道會生什麼蛋,希望是一顆又美有新潮的蛋。



不知不覺第二天到了,我的蛋真的很新潮~~ 我發現我的蛋全部都是小雞,希望我明天的蛋也是小雞。



哇~~ 我的蛋竟然變成荷包蛋! 主人別拿走的蛋,主人正在享受音樂沒聽到,主人敲開荷包蛋,讓小孩吃到肚子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