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ㄇㄨㄟˇ的參戰

2013110718:10
好ㄇㄨㄟˇ的 (5歲2個月15天)
聽過了兩次世界大戰的故事,好ㄇㄨㄟˇ的神秘兮兮的跟馬麻說

馬麻,我有參戰夠(過)唷!!
 
馬麻聽的迷迷糊糊,以為好ㄇㄨㄟˇ的是在說BABYBOSS的職業體驗。



講了半天,原來是小公園裡小朋友們的遊戲,馬麻問起戰況。

我們分成兩隊,一隊在溜滑梯上,一隊在下面,要丟鞋子唷!!
 
原來武器是鞋子,不禁讓馬麻聯想到,近來某國元首被丟鞋的事,難道這是新聞事件的後遺症!!? 好ㄇㄨㄟˇ的說,有一次閃避不及,真的有被鞋子丟到。
 
我還發現,一直抬頭很辛苦。
 
歐....我以為你是反戰份子!!?
 
我不喜歡戰爭,我只參加小朋友的戰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