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馬麻對我很好

2013102213:08
好ㄇㄨㄟˇ的 (5歲2個月)
大姊姊沒冬天內搭衣了,去年穿前年買的,前一陣子拿出來試穿,發現連穿脫都很困難,該買新的了。



所以今年馬麻直接買了9件高領的內搭衣( 120~130CM ),想說穿兩年剛剛好。另一方面,訂購的DVD也剛剛好來貨,馬麻買了小魯的中國歷史、世界歷史、台灣歷史和名人傳記,以及小公主蘇菲亞、再見紅花坂與怪獸大學的DVD。馬麻帶著滿滿的新貨,去科見接姐姐。上完英文課姐姐衝出來,看見馬麻買的新衣服和DVD,開心的跟身邊的同學說。
我馬麻對我很好,買這麼多東西給我。你馬麻也是對不對!!?
 
同學尷尬地不知怎麼回答,傻傻的跟著走,差點跟著好ㄇㄨㄟˇ的下樓回家。



回家後,一家三口一起看小公主蘇菲亞與怪獸大學,睡覺前馬麻播了世界史給好ㄇㄨㄟˇ的當睡前故事。今天魔鏡爺爺講了「創世界」和「漢摩拉比法典」,馬麻發現五歲的好ㄇㄨㄟˇ的,竟然能接受生澀的歷史故事。這下馬麻終於不必瞎掰粉粉和白白的故事,Y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