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傻!!?

2013073012:57
好ㄇㄨㄟˇ的 (4歲11個月8天)
好ㄇㄨㄟˇ的自以為真的是「大姊姊」了,目前都是以小一、小二的姊姊們為目標,自我督促學習。把拔馬麻雖然很無奈,但這畢竟是見賢思齊的好事,也只能由著他。



不過在這樣過程中,常常發現姊姊的對「長大」的認知,真的讓人啼笑皆非。
馬麻,我以後都不要穿洋裝!!
 
為什麼!!? 你以前不是很愛穿!!?
 
因為我覺得穿洋裝很「傻」!!
  
哪裡傻!!?
  
上小學的姐姐們都是穿短褲,沒有穿洋裝!!
 
搞半天原來是有一回馬麻休假帶他經過秀朗國小,剛好有小朋友在上體育課,所以姊姊就以為上小學就要穿體育服,真的不知道是誰傻!!  
  
馬麻我跟你說,我現在不喜歡粉紅色了!!
 
大姊姊有新的視野是好事,但是是為什麼呢!!?

我覺得喜歡粉紅色很傻!!?
 
喜歡粉紅色又哪裡傻了!!?
 
長大的姐姐都知道,每個顏色有每個顏色的好看!!不過我現在喜歡綠色,艾麗兒尾巴那種綠色唷!!
 
哈,只喜歡粉紅色很傻,改成喜歡綠色就不傻!!? 大姊姊,我看你不但是傻,還傻的很嚴重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