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爸爸的痛苦

2012121212:54
好ㄇㄨㄟˇ的 (4歲3個月20天)
把拔是攝影愛好者,常常請好ㄇㄨㄟˇ的跳舞或是跳躍,想拍出動作時的瞬間。



耳濡目染之下,好ㄇㄨㄟˇ的也深好此道。大姊姊今天突發奇想,想要拍把拔被踹的瞬間。
 
馬麻,你跳起來踢把拔,我來拍~
 
馬麻跳起來的時候,妳就要按下快門,不然我會被踢很多次!!
 
馬麻拔腿跳起來。
 
快按快門!!!
 
姊姊還來不及按下,馬麻就已經出腿直踹把拔的屁股!!

沒拍到再來一次!!
 
幾次後,把拔認輸。

我拿我的相機,用離機閃自己拍好不好???
 
不行我要拍!!

把拔聞言就趕緊盾回書房,不願意出來當肉靶,好ㄇㄨㄟˇ的千呼萬喚不出來,於是用騙的。 

把拔,我有東西要給你看,快出來!!!
 

還喜孜孜地跟馬麻說,這樣把拔一定會出來。但是把拔又不是傻子,當然不肯出來,最後全家決意用錄影的方式解決。最後,好ㄇㄨㄟˇ的得到自己想要的影像,馬麻光明正大地踹了把拔好幾次,都非常滿意,只有把拔暗自落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