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新招

2011080720:13
好ㄇㄨㄟˇ的 (2歲11個月15天)
 


把拔終於禁不起,16公斤的好ㄇㄨㄟˇ的睡前總要在肚子跳舞的奇怪習慣,跟好ㄇㄨㄟˇ的說不可以再跳了!! 好ㄇㄨㄟˇ的好傷心,馬麻問說,為什麼一定要再把拔身上跳呢? 這樣把拔會受傷阿,好ㄇㄨㄟˇ的好愛把拔,不會希望把拔受傷的呀~~好ㄇㄨㄟˇ的好委屈,抽抽搭搭的跟馬麻說:我只想要將把拔踩的扁扁的,這樣把拔就會瘦瘦的了~~

為了讓玩了一天的好ㄇㄨㄟˇ的趕快睡覺,把拔馬麻很有默契的裝睡,好ㄇㄨㄟˇ的死命叫把拔起床,把拔叫完換馬麻,但是把拔馬麻就是故意不回答,好ㄇㄨㄟˇ的好委屈,坐在床上,一邊哭還一邊說,都沒有人陪我玩,都沒有人陪我說話,討厭!!

馬麻發現好ㄇㄨㄟˇ的真的好傷心,就問他半夜了( 9:00 PM ),怎麼還不睡呢?? 好ㄇㄨㄟˇ的說,我想玩猴子遊樂園拉!! 馬麻陪我玩好不好,馬麻不肯,就跟好ㄇㄨㄟˇ的說明天在玩,猴子遊樂園又不會跑掉,好ㄇㄨㄟˇ的抽抽搭搭的哭了,馬麻哄了一會兒才睡著,睡前還閉著眼睛說,我想玩猴子遊樂園啦,不玩猴子會跑掉啦~~~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