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生北鼻了

2011050910:00
好ㄇㄨㄟˇ的 (2歲8個月17天)

好ㄇㄨㄟˇ的對長大這件事充滿期待,她希望可以趕快長大讓生活更多姿多采,也常因為這樣,發生很多爆笑的童言童語。

好ㄇㄨㄟˇ的從出生,就是馬麻洗澡的,在他會坐了後,馬麻就順便一起洗,所以母女天天坦誠相見。好ㄇㄨㄟˇ的曾經羨慕的看著馬麻說,馬麻跟芭比都有大咪咪,只有我是小咪咪,我也好想有大咪咪~~

前幾天好ㄇㄨㄟˇ的發現,馬麻有他沒有的毛毛,今天一早醒來就問把拔,是不是長大就會有毛毛?? 把拔有點尷尬但鎮定的回答,是呀!! 好ㄇㄨㄟˇ的高舉拳頭,很大聲的說,我要趕快長大!! (好像在競選.....)

睡前好ㄇㄨㄟˇ的問馬麻一個問題,阿嬤是不是生你就長大了??? 馬麻沒聽清楚敷衍著說,對阿對阿!!結果好ㄇㄨㄟˇ的說,我覺得我可以生一個北鼻了~~阿嬤在客廳看電視,聽到想笑又不敢笑,差點內傷...馬麻這才頓時清醒,跟好ㄇㄨㄟˇ的說,要先長大才能生北鼻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