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陣裡的女戰士

2016121413:18
好ㄇㄨㄟˇ的 (8歲3個月22天)
這次的校外教學,姐姐到了亞太生態園區。



讓姊姊印象最深刻的,是體驗了「鐳戰」和「密室逃脫激光陣」,講到這兩個項目姐姐可得意的呢!! 
第一次鐳戰我有生存下來,第二次是十個打我一個,我才死的。
而且我是最快通過激光陣的唷~~
他們都叫我「女戰士」。
 
什麼是激光陣? 阿母少見多怪,搞半天才知道,唉唷~就是間諜片裡常看到的防盜雷射網。



不過這個特務級的女戰士是怎麼養成的呢?

 

這都要感謝昭昭老師的「間諜訓練班」。



姐姐從兩歲八個月開始跟著昭昭老師跳舞,從肥敦敦的「寶貝班」跳到兒童芭蕾,二升三的這個暑假,昭昭老師更加開了「民俗舞蹈彈跳課」,在老師的指導下反覆練習下腰、抬腿、倒立、翻滾。

 
 

昭昭老師的舞蹈課,不但有柔軟度、肌耐力、平衡感與爆發力的訓練,也能加強孩子的協調、反應與動作記憶能力,連帶加強小朋友的勇氣與膽量。



媽媽也很期待有一天,姐姐能和龐德女郎一樣敏捷、靈活,擁有充沛的力與美,這才是練舞的終極目的阿! 還是那一句話「快來跳舞吧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