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時間

2014122213:01
好ㄇㄨㄟˇ的 (6歲4個月)
大姊姊最討厭寫「生乙」,寫個兩三行,就找把拔充電.........
把拔,我沒電了,讓我抱一下,我才有力氣。

生女兒最大的好處就是會撒嬌,所以會有很多貼心又爆笑的親子時間,聊著聊著笑話特別多。



聖誕節快到了,把拔逗好ㄇㄨㄟˇ的。

12月25日那天要不要請假??
免得沒有聖誕禮物,心情不好,到學校哭了。
    
是阿,有禮物要拆禮物,會遲到被罰站。
沒禮物心情會不好,乾脆請假好了。
 
想到可能沒上好人名單,姊姊臉色陰沉,卻很篤定的說。

我不要請假,禮物下午回來再拆就好。
  
那如果沒禮物呢??? 姊姊連想都不敢想,喃喃自語。

我一定會上好人名單,我很乖~~~
 
問他哪裡乖,自己都說不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