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不烤肉,BABYBOSS過中秋

2013091900:14
好ㄇㄨㄟˇ的 (5歲27天)
中秋節早上萬里無雲,但是玉兔颱風早就因為想吃烤肉,在外環虎視眈眈。



 最重要的是好ㄇㄨㄟˇ的媽不會烤肉,所以好ㄇㄨㄟˇ的一早又去打卡上班。



好ㄇㄨㄟˇ的真的很愛當兵,所以第一站我們就去當兵。



立正、敬禮、稍息、齊步走,好ㄇㄨㄟˇ的很認真的執行當軍人的每個細節。



尤其在操演刺槍術時,更是格外賣力。



回家後,好ㄇㄨㄟˇ的跟馬麻說。
馬麻,我真的很喜歡當兵。我差點跟老師說,我會唱國歌!!
 
那你將來想當軍人麻!!?
 
不要,我只要來BABYBOSS當兵就好。
 
算好ㄇㄨㄟˇ的有自知之明。  



中秋節要吃月餅,但是做月餅太難了,我們就去做應景的玉兔餅乾,薪水兩倍唷。



BABYBOSS最特別的,就是在路上走的仿真工務車,這次我們要做的是中興保全的運鈔車保全人員。



北鼻保全們出發到銀行,要把鈔票運回金庫。



為了維護鈔票的安全,好ㄇㄨㄟˇ的對扮演賢雜人等的馬麻說。

請勿靠近!!
 
終於安全的完成了這一次的任務。 



中秋節的特殊任務之一是當太空人,登月成功一樣可以獲得兩倍的薪水唷!! 



劇院在中秋節為了應景,排演了「后羿射日、嫦娥奔月」的故事,好ㄇㄨㄟˇ的扮演的是太陽和雲。



回家後,好ㄇㄨㄟˇ 的這樣跟馬麻說。
 
我想演那個穿金色衣服的!! 
 
那你有舉手說你想當王母娘娘麻!!?
 
我有說我想當娘娘阿!! 可是剪刀石頭布輸了,所以只好當雲阿!!
 
不過沒關係,下次還有機會囉!!  



上回和圓圓一起來,沒當成服裝設計師,這次終於排到了。



小朋友們認真的貼上圖案,穿過綵帶,做出一件自己設計的服裝。



在搭上圍巾,一切OK,這就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新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