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去信誼

2012041718:04
好ㄇㄨㄟˇ的 (3歲7個月25天)

好ㄇㄨㄟˇ的上週生病,吃藥就睡著了,所以把拔沒能帶他去信誼玩。午覺醒來對這件事念念不忘,還發生家暴事件!!

你為什麼沒帶我去信誼??(一邊猛捶把拔)
 
這周說麼也要去信誼,熬過了休館的周一,把拔今天想帶去信誼解悶,到後巷7-11買東西後,卻下起大雨來。父女倆只好在7-11吃起點心,雖然在家裡的後巷,卻因為好ㄇㄨㄟˇ的堅持要去信誼,而回不了家。把拔只得打電話給馬麻求救。

美眉回家畫畫好不好?
 
我要去信誼!!
 
美眉回家做勞作好不好??
 
我要去信誼!!!馬麻再見!!(直接掛電話~~)

@#$%!!...
 
幾分鐘後,把拔讓好ㄇㄨㄟˇ的用公共電話打給馬麻(騙小孩真麻煩,連有手機都打不了)。

美眉,粉粉馬麻打電話給我說粉粉不見了。
 
歐!!粉粉跟我一起出來了。
 
粉粉馬麻說,粉粉沒穿外套會感冒,可不可以請你先帶他回家。
 
我有幫她穿外套了啦~~
  
@#$%!!...
 
馬麻只能煞羽而歸,感嘆真難騙!! 這時把拔只好置死地而後生!!
 
美眉,如果你真的敢淋雨的話,把拔就帶你衝。
 
好ㄇㄨㄟˇ的摸摸屋簷下滴落的雨滴,馬上退避三尺,無奈的說。

好吧,那我們回家畫水彩ㄅ~~
 
畫了些什麼呢??? 請來鑑賞一下今天的作品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