丐幫長老

2017092613:04
好ㄇㄨㄟˇ的 (9歲1個月4天)
大姊姊哈「破洞」牛仔褲由來已久,說來也算是「名師出高徒」,因為國語日報的芋頭老師,從來不穿沒有洞的牛仔褲。



沒給姊姊買破洞牛仔褲,媽媽當然是有合理的說法。

孩子不應該穿破洞牛仔褲的理由....

1. 洗衣機難洗,要套洗衣袋,很麻煩。
2. 運動量大,容易曝光。
3. 小孩很野蠻,馬上變成真正的乞丐裝。
4. 才幾歲,跟什麼流行!? 
5. 比老媽我還要時髦,這有天理嗎???

只是總是會有阿姨,挑戰媽媽的神經。公司裡野性又妖嬈的安喬伊阿姨,聽過媽媽編了1001個死都不買的理由,馬上拿了一件來。

 


姐姐心花怒放,趕快要媽媽改好褲頭,準備週三便服日穿去風騷。
吼.....
這是丐幫幾袋長老穿的??
 
姐姐怒了......
什麼!!
這是世上最流行的破洞牛仔褲ㄟ~~ 
 
夜裡媽媽賴給MIR阿姨......
你買那家便宜的牛仔服飾,
幫我裙子、褲子各帶一件。
隨便什麼款式都好,千萬不要問我。
 
因為這麼破的褲子,
我實在買不下去......
 
阿姨一整個無言。



第二天儀綾阿姨提醒媽媽,褲子太大件容易走光。
嘿嘿.....
我很聰明的把內裡的口袋縫死。
 
 
吼..........
你難得有這麼聰明的時候。
 
當了媽媽總是會變成時尚惡魔,想得出辦法遏止太超過的部分,畢竟「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」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