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少年看電影的風格

2018040611:36
好ㄇㄨㄟˇ的 (9歲7個月14天)
這天媽媽要上班,以感恩的心擺脫「連假全職媽媽」的責任,安排兩個大姊姊去看電影。



前一天,媽媽買好門票,把領票的QR CODE用手機發給姐姐,交代姊姊自己去領票。
爸爸可以在旁邊,
但我要自己來~~
 
媽媽覺得「溝通能力」是「獨立」的重要指標之一。孩子必須能適時地表達感受,使自己的需求能被滿足,並透過適當的交流來了解他人的想法及需要,無論是在家庭、學校或是校外,才能夠融入環境中。

 

當媽媽又要碎碎念,交代注意事項時....
唉唷~我都知道啦~
我已經把要準備、要注意的事情都LINE給朋友。而且我穿成「跟朋友一起看電影的青少年」風格。
 
這時媽媽默默的LINE給朋友的媽媽,請他務必拍下照片,讓我知道「跟朋友一起看電影的青少年」是怎麼一個風格!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