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'sKit 寶工科學玩具

2018012713:15
好ㄇㄨㄟˇ的 (9歲5個月5天)
聖誕禮物到現在才有時間拆開來玩,這是 Pro'sKit 寶工科學玩具「液壓機械手臂」。



依據手冊姐姐開始施工,拆解、組裝,樂趣就在這裡。

 

 

花了半天的時間,姐姐終於完成組裝。
媽,我覺得我好厲害!!
其實我以為要到寒假結束前才會去做,
但越看越想做,就直接完成了。
 
完成後,就在購物車裡裝進了「鹽水動力蜘蛛」和「AI智能傘蜥蜴」,但姊姊還不滿足...​​​​​
媽媽,趕快一起來找找有沒有老鼠!!?
 
要老鼠幹什麼?? 
因為儀綾阿姨最怕老鼠~~
我要帶去尾牙嚇他!!?
那美蓮阿姨有沒有怕什麼??
 
姐姐長大後很少來辦公室接媽媽下班,已經忘記儀綾阿姨的鞋子穿幾號。



下單後,看見媽媽眼睛翻到後腦勺.....
要買來當我的寵物。
再說..........
我喜歡怪東西都是學你的!!
 
媽媽我哪個時候喜歡過這種怪東西。
你去問問.....
哪有人最喜歡的寶可夢是「喵喵」!!
 
喜歡「喵喵」又怎麼了,他可是唯一會說人話的寶可夢!!



周五到貨,週六是尾牙,姊姊拚了命要在周五晚完成小蜘蛛的組裝,為的就是要帶去嚇人。

 

只是阿姨們都不是吃素的,哪是一隻蜘蛛能夠撼動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