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星童軍團65年周年團慶

2017121812:49
好ㄇㄨㄟˇ的 (9歲3個月26天)
不知經過多少前人的經營,薪火相傳下,北極星團軍團已經65歲了。



今兒個是團慶,自然要大大的慶祝一番,卻遇到下雨的寒流天。



姐姐今年拿到優秀女童軍獎,問她為何得獎??
因為我來很久啦!
我從蝌蚪當到小蛙ㄟ.....
 
也對,戲棚下站久了,總會有個角!



典禮結束,童軍團特地舉辦了闖關遊戲,總共有9關,每一關都有不同的挑戰,問姐姐哪一關最好玩。
抓人最好玩!!
我們要自己組隊,隊伍裡要有不同的身分。
我一開始就抓了兩支海貍,結果兩隻都跑掉。
 
那怎麼辦呢?海貍是稚齡童軍,年紀小是難控制了一點,抓兩個跑兩個,實在不好搞。
所以我就先去找小狼(同班同學)
再抓一隻海貍,叫他要看好.....
 
媽媽完全能想像小狼同學的表情,應該是有苦說不出。
然後我再去抓人!!直接抓到一個團長。
團長也去抓人......
 
在夥伴們齊心努力之下,夯不啷噹、浩浩蕩蕩的一個混齡綜合團就出發了。



不同的年齡,不同的角色,齊一的目標就是要用最快的速度連闖9關,同心協力、互相扶持幫助,從稚齡到樂齡各個充滿活力,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光芒,就算是陰沉沉的天氣,也掩蓋不了火辣辣的熱情,這就是「北極星童軍團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