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一定要玩一次

2017111213:02
媽媽一直相信孩子有自己的情報網絡......

 

那天姐姐回家,神神秘秘的跟媽媽說.....
媽媽,我跟你玩桌遊,贏的人可以要求一件事,對方不能拒絕。
 
幾局下來輸贏立現,媽媽很認份的問起姐姐的要求。
媽媽,你可不可以帶我去玩偶像學員的機台?
 
啥!那是什麼鬼?
就是一種卡片遊戲拉!
我告訴我自己,一輩子一定要玩一次,
如果等到小五、小六再玩,就太丟臉了。
 
聽媽媽說沒問提,姐姐拿起手機.......
Siri,幫我GOOGLE偶像學園的機台......
 
進入產品網站,開始研究遊戲的方法,和設施位址,發現愛買有,母女兩趁周末想要體驗一下,卻發現是一個假消息,看著姊姊失望的臉,媽媽搶過手機,發現附近還有一處,趕緊帶著姊姊殺去。

 

才發現原來近在咫尺有這麼一處電玩店,不但有設施齊全,還有強大的軍火庫,媽媽馬上幫忙擴充軍備,讓姊姊一下子就變成擁有數十張遊戲卡的大家。
夠嗎?
還有沒有需要的?
你看這邊還有一整套的ㄟ.......
 
唉唷!已經太多了拉~
再說自己收集比較好玩。
 
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,媽媽也不好堅持什麼,反正一切都是姊姊說了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