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有「寶」?

2017091913:11
親師會後忍了好久,終於還是忍不住問姐姐......
你到底是做了什麼事? 開學沒多久,就讓你們余老師知道你很寶?
 
姐姐想了想,自己笑了出來。
應該是那次甲骨文的課,每個人都要上台發表自己設計的甲骨文,說明設計涵義,很多人在回答問題時,都說「你管我....」
 
所以姐姐的介紹,做了這樣的ENDING.....
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裡畫上.....
因為很多人都說「你管我」,
所以我也要說「你管我....」。
 
聞言真想一巴掌拍下去...............
難怪學期剛開始,
就沒有形象......
 
我本來就沒有形象啊!!
我們班如果有不好意思問的問題,都馬派我去問,
 
汗,臉皮厚應該不值得驕傲吧~~
像是上次我們以為某某某書包裡有衛生棉,
問了後才知道,那只是比較特別的面紙。
 
ㄜ....
誰去問的? 是你嗎??? 
 
當然是我囉........
不然還有誰敢。
 
對小學生來說,這麼尷尬的問題,姐姐竟然單刀直入的問了,媽媽應該要汗顏,還是讚美他很「犀利」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