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煩惱

2017082112:56
好ㄇㄨㄟˇ的 (8歲11個月29天)
這次的暑假作業要交兩篇作文,其中有一篇就是「我的煩惱」.....



一向樂觀開朗的大姊姊愁思百轉,偏偏怎麼樣都沒有靈感。
可是媽媽.......
人一定要有煩惱嗎??
一般人會煩惱些什麼??
 
每個人的煩惱不同吧!!
就像是有些阿姨煩惱肚子圓、屁股大,其實根本剛剛好。
 
大姊姊想了半天,於是寫下......

我的煩惱

我的煩惱就是明明沒有煩惱,卻要寫出一篇叫做「我的煩惱」的作文,所以我只好製造一個煩惱........自尋煩惱.......
 
媽媽看了快要暈倒....
我看你很快就會有一個煩惱,
就是被宜家老師退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