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,我最大

2017050812:47
好ㄇㄨㄟˇ的 (8歲8個月16天)
小朋友的資訊交換,很難不比大小、比排行、比福利,還比誰管得比較多。



這天姐姐很得意地跟媽媽說..........
某某某說他很羨慕我~
 
 
怪了姐姐有什麼可以讓人羨慕的?媽媽看著姊姊怎麼都想不出來。
因為我說,我是我家最大的!
 
 
看著姐姐神神秘秘、喜形於色的樣子,媽媽更不明白了。
他說,他們家阿嬤最大,
接下來是爸爸、媽媽,最後才是他。
所以他是最小的。

而我們家爸爸歸我管,
你也會聽我的,
所以我最大!
 
這時媽媽才恍然大悟,原來在姐姐在家裡不但有投票權,也能參與家中大小事的決議,就像是被阿嬤嫌到要死的大紅沙發,就是姊姊決定的。
我喜歡紅的!
紅色很熱情,讓我有溫暖的感覺。
 
畢竟你在家的時間比媽媽多.....
所以你喜歡、你開心,看得順眼就好。
 
媽媽尊重、爸爸包容,難怪覺得自己頗有一席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