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姐很「時尚」

2017030416:18
好ㄇㄨㄟˇ的 (8歲6個月12天)
那天姐姐這樣跟媽媽說的......
媽媽,我最近迷上牛仔,
想買件牛仔短褲。
 
所以,母女兩就拿著手機滑呀滑!貼花刺繡的,姐姐嫌太花;簡單無圖的,姐姐嫌太素;沒型沒款的,又說「這不是我的風格」。



媽媽索性讓姐姐自己滑,突然聽到小孩大叫「這就是我要的!」一看竟是Levi's!講到這兒......

P 阿姨:品味好很困擾的,我常常一眼看去,看上的都是最貴的。
N 阿姨:有品牌有設計,還是不一樣,就是好看,貴還是有價值的。
E 阿姨:品味很重要的,應該要從小好好陪養。

以上都是損友!!不過,最損的是這個...

M 阿姨:郭喵喵,你加油唷~其實你該帶姐姐去逛逛日系的品牌商品,她應該很愛。

因為先前的短褲都穿好幾年,早已不能穿送人了,所以媽媽認真的找尋相似款的折扣品,讓姊姊風騷一下。



盼呀!盼的,終於收到姊姊心中「時尚」的牛仔短褲,就算是寒流天,也要媽媽洗乾淨吹乾讓她穿去上學。



就這樣冷吱吱的周五,姐姐真的穿著短褲,配上粉色刷毛假兩件毛衣、假過膝兩截褲襪,蹬著桃紅運動鞋,青春洋溢的去上學了。所以媽媽只得在衣服裡又塞入白色打底毛衫和蓄熱褲襪,還拜託她穿上大外套。
唉唷!!
幹嘛叫我穿這麼多啦!
 
今天寒流ㄟ!你堅持穿短褲,我能不把你穿的跟球一樣嗎?
(OS:你至少可以當一顆「很時尚」的球,應該要滿足了。)
 
放學回家後....
老師沒問你,怎麼寒流還穿短褲??
(OS:教室在室內就算了,操場上應該很扎眼。)
 
我們老師很懂「時尚」的
才不會問這種問題....
 
上學「時尚」還不夠,連周六都要很「時尚」才行。




好吧!媽媽只能承認,小孩的「時尚」真的很難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