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五手作坊,艾莉老師的縫紉派對

2017012212:57
好ㄇㄨㄟˇ的 (8歲5個月)
今天特別邀請到氣質優雅的艾莉老師來教大姊姊們縫紉,今天的目標是用純手工完成一個馬卡龍包。



早在備料階段,媽媽就很心虛的跟艾莉老師說。
其實.......隨便買個材料包就行了,
老師能帶著孩子完成作品就很厲害了,
我們這些當媽的,沒有任何遐想。
 
但是堅持品質的艾莉老師,還是親自替每個孩子選布、配色、裁切.....
我選的是紫色貓咪配卡其色的拉鍊,
感覺起來很優雅。
 
在艾莉老師細心的指導下,一群小女生一起穿針引線,這在 21 世紀的今天可算是「人間難得幾回聞」。



孩子們從包布開始學習,縫上拉鍊,最後在加上墊片;感覺起來並不難的工藝,大姊姊卻做得哀哀叫。
我在也不要上縫紉課了!!
一直刺到手..........
 
就算是這樣,聚會結束回家後,還是第一時間把沒做完的馬卡龍錢包,拿出來加油。

  

邊做邊舔著手指,費盡千辛萬苦完成作品後.....
媽媽哪時候開學阿!!?
我要拿到學校去給老師、同學看。
 
看到網頁裡粉紅豹紋的材料包......
媽媽,我還想試試看。
如果做得不好,你在幫我補救一下好嗎???
 
完成作品的喜悅果然是甜美的,姊姊一下子就忘記針扎的痛苦,興沖沖的迎向下一個挑戰。
艾莉老師的粉絲團

文創商品-手繪與日本進口素材的相遇。成就獨特的品味。
商品的獨特性與相對的價值是主觀的,受到青睞是對手作設計者最大的支持與鼓勵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82094526149581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