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要去「啊.......」

2016102012:48
好ㄇㄨㄟˇ的 (8歲1個月28天)
那天偶然早一點去上學,在路口就聽到好大聲的「YA!!」,然後是長長的一聲「啊.........」。



姐姐好羨慕啊,對自己沒有躬逢其盛深覺得遺憾。
下次我也要早一點來「啊.......」
 
睡覺前還提醒媽媽,
幫我把手機鬧鐘調早一點,我要去「啊.......」
要用「咕,咕咕」的那個唷~~
 
但是早上六點半,鬧鐘響起「咕,咕咕」的時候。
媽媽,我還要睡一會兒,
今天不去「啊.......」
 
ㄜ....到底什麼是「啊...」?

原來學校 7:20才開門,早到的孩子在校口等待老師們淨空學校後開門。看到導護老師和糾察隊, 孩子知道們要開了,個個興奮的「YA!!」了起來,然後再「啊.......」的一聲,快樂的衝進校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