喉嚨痛與蝌蚪章

2015011813:04
好ㄇㄨㄟˇ的 (6歲4個月26天)
上周的咽喉炎,似乎沒有好全,一早起床姊姊就大叫...

媽媽,我喉嚨痛......
 
雖然沒有發燒,也沒其他症狀,因為喉痛難忍,就帶姊姊去看醫生。吃過藥昏昏沉沉的,就躺在客廳地上看電視......

 


迪士尼台演的是玩具總動員(二),只要看玩具總動員系列,姐姐一定會挖出粉粉白白,摟著看電視.....

就算我長大去上大學了,我也不會把粉粉白白丟掉!
這是我最心愛的玩具。
  
 今天是小小女童軍頒發「蝌蚪徽章」的日子,媽媽原意是要請假,但姊姊一想到請假就沒有蝌蚪章,怎麼都一定要領。媽媽只得帶著姊姊領完蝌蚪章就回家。


回家姊姊就睡了,半夢半醒間,姐姐還問......

媽媽,你幫我縫好蝌蚪章了沒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