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全天班,樂扣不鏽鋼餐盤

2014090221:37
好ㄇㄨㄟˇ的 (6歲10天)
今天是第一次上全天班,雖然先前在童軍已經有經驗,但是馬麻還是很擔心。



回家後,馬麻問起今天的上課狀況。
國語課,我有講故事(看圖說故事),但是忘記舉手,所以沒有得到兔子章。
 
數學課,我有當小老師唷~我考100分,有個同學通通錯,老師就叫我當小老師。
 
但馬麻擔心的倒不是大姐姐的學習成績,而是吃飯、午睡的狀況,沒想到姐姐不但把飯菜吃個精光,中午還在打滾區枕著兔子抱枕,乖乖睡著。

奇怪,怎麼這麼乖!!?
 
馬麻發現,秀朗國小的網站,有營養午餐專欄,會把每日的營養午餐的菜單上傳,還有圖片呢!!



姐姐說,午餐是由愛心媽媽跟高年級的姐姐幫忙分送,盛在自備的便當盒裡。



這時馬麻忍不住要大大的讚美樂扣304不鏽鋼餐盤。雖然叫作餐盤,也和傳統的餐盤一樣有多個分隔,讓味道不混淆,但是比傳統餐盤高且深,方便孩子端取,湯汁不外漏。蓋上可密閉的樂扣蓋,放入外出袋中,就可以直接放在書包裡。
 
時代真的進步了!!
  
同學說我的便當好漂亮唷!!

再準備一個小湯碗,置於文具袋中放在書包裡,就不用另外準備提袋,讓孩子空出雙手,既安全又不怕走到哪忘到哪,一舉數得。



馬麻很佩服日本、韓國這樣認真生活的精神,把心思放上生活,做出來的產品一定好用,好用的產品,當然能成功行銷全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