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小梅子

2013022512:45
好ㄇㄨㄟˇ的 (4歲6個月3天)
 好ㄇㄨㄟˇ的最近特別愛看迪士尼的新卡通小梅子,小梅子和小丸子一樣是三年級的天兵女孩,除了糊里糊塗,也常常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

而日、韓民情的不同反映在卡通上,最大的差別在於,一樣是調皮搗蛋,但是小梅子挨打的頻率和程度,比小丸子多的多。小梅子的馬麻常常叫小梅子把褲子捲起來,然後用粗粗的棍子打小梅子的小腿。好ㄇㄨㄟˇ的很愛看小梅子無厘頭的演出,看到小梅子被逞罰也很樂,卻從沒想過這樣的逞罰,可能會在自己身上發生。
我們來學小梅子馬麻,去買一根粗粗的棍子,不乖的話就打小腿!!
 
可是我很乖阿~ 我才不像小梅子那樣天天不乖~
 
那不乖的時候再打就好了~

馬麻舉了很多可能被打得例子。

可是我的腿腿沒有很多肉肉,會很痛ㄟ~
  
那打小腿肚,有肉肉的地方好啦!!
 
好ㄇㄨㄟˇ的很認真地跟馬麻說,邊說眼眶裡還蘊含著水氣。

小朋友不能挨打。把拔說,他小時候常常挨打,腦袋裡都沒有禮物的記憶,只有被打的記憶。
 
看好ㄇㄨㄟˇ的這樣認真,馬麻也演不下去拉。不過,不這樣逆向思考一下,好ㄇㄨㄟˇ的怎麼會了解把拔、馬麻對他的包容,以及自己擁有的幸福呢~




  •   幸福媽 於 2013-04-11 10:14 1F
  • 我兒子最近也是每天都看這個卡通
    (我在煮飯 所以沒看過)

    每天都在說小梅子的事 小梅子不是壞孩子 我就放心了